鸡汤里放大白菜

get原创秘籍

【纬钧】我是你爹(一)

仅供娱乐,请勿上升正主

ooc和私设过重,不喜勿喷!


周峻纬x齐思钧


正文:

A高,是M市的重点高中,也是M国三大顶尖的高中之一,在其中的学生几乎都是该市顶尖的人才。



在A高之中也有几个风云人物,

周峻纬,虽然是校霸,但他是本校同级文科第一,自从入校以来就一直保持着第一的位置,不管是分文理科前还是后,也依旧没有人动摇过他第一的位置



周峻纬的好兄弟也非常优秀,文韬,蒲熠星和唐九洲三人分别包揽了理科的前三名。



说起来周峻纬选文科是因为他们四个在没分文理之前占据同年段前四,唐九洲也考不过那三位学神,所以没上过前三。



唐九洲在他们三人选文理时可怜巴巴拉着周峻纬求了半天,才说服周峻纬选文。



他们四个人收到的情书比他们做过的试卷还要多,但是新学期,也就是高三第一学期。追求他们的迷弟迷妹们已经死了心,在开学时学校论坛里就有人匿名发了帖子:

家人们!失恋了!!!!!

蒲熠星和文韬在一起了!!!

唐九洲和隔壁市的邵明明在一起了!!!

而我们亲爱的校霸周峻纬!据传闻爆料他心里已有归属!!!

救命🆘我好伤心!!!!!!!!!!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乐死我了,F4塌房了!”唐九洲躺在宿舍的床上,正无聊刷着手机,看到这么一个帖子,瞬间笑得岔了气



蒲熠星刚打完一把游戏,抬头问唐九洲:“什么F4?”唐九洲把手机扔给了蒲熠星,依旧捧着肚子独自在狂笑,魔性的笑声传遍了整一层宿舍楼



“纳尼?我这算塌房?啧啧啧……”蒲熠星把手机换给了唐九洲



“阿蒲,我们学校又来了一名海外转学生!听说成绩也特别好。”唐九洲用手指在屏幕上滑动着,大部分都是一条条类似这样内容的帖子



“哼,我给你打赌,他肯定考不过我~”蒲熠星有些小骄傲。自打他们进了A高起,期间就有很多转校生,国内外皆有,几乎每一个都自称学习成绩很好,但连四人中成绩最差的唐九洲也没考过



唐九洲原本不想去看那个新来转学生,但眼睛无意瞟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他瞬间愣住,“九洲?”蒲熠星看着动不动的唐九洲,他伸手在唐九洲的面前挥了挥,没反应,于是凑过头去看手机屏幕。



他们几乎是异口同声地喊出了那个名字:“齐思钧!?”



另一边,周峻纬买完一袋零食准备回宿舍,刚踏出超市一步,就被一个男生撞到了,他厌烦地把手机塞回了口袋,抬头看到对方的脸,刹那间失了神



周围的人都倒吸一口凉气,毕竟他刚刚撞了周峻纬也不道歉,他们是真的周峻纬的脾气的,上一个这么做的人现在还躺在医院里呢



对面的人头也不回地走进了超市,从冰柜里拿出一瓶冰可乐,正要结账,手里的可乐就被换成了常温的矿泉水



“你!”对方话还没说完,周峻纬就先开了口,“你有胃病,不能喝冰的,可乐更不行。”



“周峻纬,我发现你这个很无理啊!”对方直视这周峻纬的眼睛,但是该说不说,周峻纬长得不是一般的好看,剑眉星目,差点让对方沦陷



“我错了,但是可乐你还是不能喝。”周峻纬丝毫不躲避对方的眼睛,周峻纬现在给人的感觉就是,我想继续看你,一直看下去



“算了,不喝了。”对方放下矿泉水扭头就走,但是被周峻纬拉住了手腕,“齐思钧,我有话要说!”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