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汤里放大白菜

get原创秘籍

9.谁又敢惹这朵玫瑰

好啦,回归正题!//


“处理他们,可太简单了!”周锡京笑着说,仿佛这件事是呼吸空气一样简单,Kavin盯着眼前这个女孩,‘她笑起来……挺好看。’


“怎么,一直盯着我看,不会是看上我了?”周锡京在kavin的面前挥了挥手,打趣说到,“嗯……”


可她没想到kavin会这么回应,愣了一会,“你知道的,我是一个疯子,你很有可能会在下一秒被丢下车。”周锡京迅速变了表情,冷着脸告诉kavin


“如果我说这是真的呢?”kavin不知道花了多大的勇气说出了这句话,他怎么会不知道周锡京的脾气呢?Kavin甚至做好了被五马分尸的准备了,就算自己是F4的成员


周锡京沉默了,她没有说话,也没有对Kavin动手,一直等到车开到目的地她也不予理会他


“周小姐,请往这边走!”一个黑衣人把周锡京和Kavin领到了大厦的办公室中


周锡京刚上电梯,身后的kavin就被一个保镖拦了下来:“先生,您不能进去。”周锡京摆了摆手,“我的人。”kavin才进了电梯


kavin在等待电梯上升时,不断用余光偷看反射在电梯门上周锡京的脸


“有话就说。”谁知周锡京竟察觉到了,开了口。kavin也就开门见山,毫不遮掩地问:“那你的回答呢?”


“你还没有我值得喜欢你的理由,kavin我想你应该知道……”周锡京想要继续说下去,但是被kavin打断,“我知道,所以等你喜欢上我后再给我答复吧。”


周锡京没有再说什么,两人就这么一直安静地待在电梯间中,直到“叮……”电梯门打开了


这个大厦是JK集团的附公司,管理者是罗爱乔,但是罗爱乔最近出差去了,所以周锡京自然有权利来这里


“这里是JK附公司的37层,也被称为地狱境地,进得来,就不一定出得去。”周锡京接过看守楼层保镖的一双黑色手套,带了上去


所以,谁又敢惹这朵浑身带刺的玫瑰生气呢?


他们走进了一个较为宽敞的房间,里面的沙发上坐着两个人,以及轮椅上的Hana


“久等了,不好意思有事耽搁了一会。那我们直接聊聊正式吧!”周锡京此刻面带微笑站在三人的对面


Hana的母亲先发话:“你就是那个伤害我家女儿的疯女人吧!我告诉你,我们没什么好谈的,快让我们走!”


周锡京皱了皱眉,一脸不解:“伤害?话不能这么说,这叫教育。还有,既然谈不了,你又怎么会认为我会放你们离开呢?”


“你信不信我报警抓你!”Hana的父亲拍桌叫嚣,但是周锡京却丝毫不慌,“那就尽管去试试,您吸毒的事情恐怕会瞒不住。”


“吸毒?什么吸毒?”Hana的母亲察觉到不对劲,转头质问Hana的父亲


“啧,不小心说漏嘴了。”周锡京轻轻捂着嘴,装作一副不小心的模样,继续补充:“既然说都说了,那我继续说下去了,您不止吸了毒,还在地下赌场欠了14亿泰铢,据我所知你们刚消耗了一大笔钱来治疗Hana,所以现在身无分文了对吧!”


Hana的母亲转头给了男子一巴掌,“你居然在外面欠这么多钱!你考虑过我和孩子的感受吗?这么多钱还得清吗?”


Hana的父亲突然起身,打了Hana母亲一个巴掌,“你还好意思说?我要不是因为你们母女两花钱大手大脚,实在没办法才去赌钱。”


“没本事赚钱给我们花还有理?”Hana母亲开始咄咄逼人


kavin对这种家事不感兴趣,就先出去了


周锡京看kavin走出房间四处东张西望,也一起离开了,“你们继续,我就不打扰了。”


她踩着高跟鞋发出的响声,回荡在走廊中,kavin回头见周锡京出现在身后说:“怎么出来了?”


“啧,我可没有癖好看他们吵架。走了,晚上

Spourd不是有个欢迎宴吗?你不参加?”周锡京好奇地问kavin


kavin拿出手机给Thyme发了个信息,“那走吧,Thyme,Rrn,MJ和各自父母去,我父母在国外一时半会儿回不来,那就邀请周小姐屈尊陪我参加一下吧!”


周锡京笑而不语,直接进了电梯,没有拒绝等于默认


“先去换身衣服,我这件衣服不得体。”周锡京双手抱着胸,重新审视电梯镜子中的自己


电梯到达25层,那层楼是一整个造型流水线,做发型,专门定制衣服,现场确认尺寸大小……


“周小姐,里面请!”一个年龄差不多20来岁的女孩,见周锡京的来到专门把周锡京邀请进去,“周小姐,上次您定制的礼服我们已经制作完成,您可以现在穿上,我们再进行最后裁剪。”


周锡京被带进了衣帽间,kavin则坐在沙发上等待,他环顾四周,全是世界顶级化妆师和造型师,几个知名的人物都在旁边站着围观,那别提中心几个指挥的了


等周锡京出来时,香槟色镶满钻鱼尾长裙,并挽起长发,与往日别具一格


“看够了没?你,去给他配一套西装。”周锡京躲开了kavin长久的视线,从周围随便指了一个造型师,把kavin交了出去


未完待续……


/锡京的造型我想了很久,还是突破一下吧,总不能一直是红紫黑系配色,毕竟都到了一个新环境也说过要重新开始,所以盘发灵感来自智贤姐姐的话剧《夏与烟》/




评论(3)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